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郵差嫌薪水少 罷工3年囤400公斤信件

義大利一名郵差嫌薪水少,長達3年未投遞信件。(路透社)

義大利一名郵差嫌薪水少,長達3年未投遞信件。(路透社)

2018/04/07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北部城市杜林(Turin)一名郵差因不滿薪水太低,長達3年將重達400公斤的郵件囤堆家中,直到警方進行道路檢查發覺有異,事件才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一名33歲郵差因不滿薪水太低而自行罷工,長達3年都沒有投遞郵件,多達40箱信件堆在家中。一名員警進行例行道路檢查時,剛好攔下這名郵差的車,並發現其汽車後座放置70封信,身上藏有一把20公分摺疊刀,察覺有異便前往他的住所搜查,沒想到竟發現重達400公斤的信見堆放在家中。該名郵差則表示,公司付的薪水太少,所以不做了。而他事後也將面臨竊盜、盜用信件及藏有武器等指控遭到起訴。

此外,今年1月義大利也有一名56歲男子長達8年沒有投遞信件遭逮捕,其更將重達573公斤的郵件堆放在家附近的車庫。而根據法律規定,違反、盜用、破壞他人郵件最高可判處一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