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溫柔!奪命瞬間推開女兒 大馬慈父慘遭輾斃

馬來西亞20日發生死亡車禍,父女倆遭撞兩次。(圖擷取自臉書Khidmat Malaysia)

馬來西亞20日發生死亡車禍,父女倆遭撞兩次。(圖擷取自臉書Khidmat Malaysia)

2024/03/25 06:48

首次上稿 00:01
更新時間 06:48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傷慘案,一名父親騎摩托車載女兒要回家時,卻被一輛臨停轎車駕駛開車門撞倒在地,沒想到爬起來時,又遭後方貨車追撞,父親為救女兒奮力推了她一把,自己卻遭貨車輾斃,父女從此天人永隔。

《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2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9歲的男子莫哈末凱里當時載著年僅8歲的女兒要回家,兩人騎乘摩托車行經路口時,路旁一輛臨停轎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路況就貿然開車門,導致父女倆被撞倒在地,不過兩人身上只有些微擦傷並無大礙。

怎料當父女倆要爬起來時,後方貨車未察覺前方兩人就直接撞上,當下父親為保護女兒,便奮力一推將女兒推往路邊,自己卻慘遭輾斃。事後,莫哈末凱里遺孀表示,當天傍晚6點接到電話立即趕往現場,女兒更提到「爸爸用力把我推到路邊,然後爸爸跟摩托車就被貨車撞上了」。

遺孀悲痛說,丈夫是十分慈愛的父親和伴侶,讓她難以接受。事發後女童腳踝些微骨折,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可惜父女倆從此天人永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