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狼保全襲胸強吻小一女 阿嬤尋孫撞見氣急攻心當場暈厥

狼保全中庭襲胸強吻小一女,阿嬤尋孫撞見氣急攻心當場暈厥。(情境照)

狼保全中庭襲胸強吻小一女,阿嬤尋孫撞見氣急攻心當場暈厥。(情境照)

2024/03/25 19:5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黃姓保全見社區住戶小一女童年幼可欺,竟在中庭熊抱強吻襲胸,出門尋找愛孫的祖母見狀,氣得激動暈厥當場倒地,黃男竟稱是關心住戶安全才抱女童,新竹地院法官從監視錄影畫面還原事情真相,確認黃男說謊,全案依強制猥褻幼女罪判刑4年。

法官調查,去年二月黃姓保全在社區中庭見8歲女童獨自一人,竟走近身旁問「你媽媽有沒有說我可以這樣抱你?」隨即強行環抱並強吻數次,環抱過程中還將手伸進衣服當中撫摸胸部、肚臍。

過程中女童阿嬤持續呼叫找尋孫女,但黃男仍不放手,直到阿嬤走近看見黃男猥褻孫女,大叫「你在幹嘛!她才幾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說著隨即情緒崩潰、激動昏倒,鄰居見狀扶起阿嬤,阿嬤邊哭邊說警衛摸小孩。

黃男聲稱自己是盡服務業應盡的職責,因看到女童坐很久、悶悶不樂,便上前抱起關心。然而法官勘驗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女童於案發後隨即展現哭泣、害怕,而目睹的祖母則展現驚嚇、憤怒、哭泣、身體癱軟,合議庭認為足以認定黃男確有強制猥褻犯行。

法官審酌黃男行為讓女童身心受創,事後全家搬離該社區,且黃男迄今未坦白認錯而飾詞狡辯,最後依強制猥褻幼女罪判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