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提離婚!父「注射水銀」至1歲女兒體內:為了讓前妻痛苦

德國一名父親和女友,將2針致命水銀注射至親生女兒體內。針頭示意圖。(資料照)

德國一名父親和女友,將2針致命水銀注射至親生女兒體內。針頭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24 22:56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名父親因不滿前妻和他提離婚,竟在去年7月和現任女友共謀,將2針致命水銀注射至親生女兒體內,所幸前妻立即發現不對勁,將孩子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而父親表示,痛下毒手的原因竟只是為了「也讓前妻感到痛苦」。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21日,來自德國下薩克森州施普林格鎮一名父親亞歷山大(Alexander K)在法院承認,他為了報復前妻在女兒出生4天後向他提離婚,讓他承受嚴重的精神痛苦,於是他與女友麥伊克(Maike W)共謀,在2023年7月從前妻凱瑟琳(Kathrin K)手中抱走了1歲大的女兒後,偷偷將2針水銀注射到女兒的腳及小腿內。

幸好,事後凱瑟琳立即發現孩子身體不太對勁,趕緊帶她前往醫院急救,醫師表示,孩子因被注射水銀導致汞中毒,幸好有即時將她送醫治療,否則女兒體內的水銀劑量已足以致命。

檢方指出,亞歷山大是一名護士,女友麥伊克也是一名護理人員,而亞歷山大痛下毒手竟只是為了「也讓凱瑟琳感到痛苦」。目前2人面臨犯下謀殺未遂罪的指控,案件仍待法官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