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光頭男大鬧東京地鐵! 日男制止竟慘遭賞巴掌

光頭男(見圖)在電車上吵鬧,被日本人勸阻竟動手給對方賞巴掌,行徑超囂張。(圖擷自謝立聖插畫粉絲團)

光頭男(見圖)在電車上吵鬧,被日本人勸阻竟動手給對方賞巴掌,行徑超囂張。(圖擷自謝立聖插畫粉絲團)

2017/12/31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強國人來亂!知名插畫家謝立聖30日在「謝立聖插畫」粉絲團po文,直擊一名中國光頭男在日本東京電車內大吵大鬧,有日本人看不下去上前制止,不料竟被光頭男狠賞巴掌,許多網友都感到無法接受,「我看到應該會忍不住衝上去揍支那(光頭男)!」。

謝立聖在臉書po文指出,有喝醉的中國人從月台一路吵到車上,車上的日本人受不了請他們安靜一點,不料遭其中一名光頭男狠狠揮巴掌,該光頭男還怒嗆,「去死!我來這不能說話嗎?不能嗎?」旁邊的有人則嘻皮笑臉的攔住他。

謝立聖補充說,該電車是東京有樂町線往池袋方向,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謝立聖受訪時表示,當時中國人圍在角落超大聲吵鬧,突然光頭男動手打人,旁人才拉住光頭男,笑著說別這樣,後來謝就下車,不清楚是否有警方介入。

不過謝立聖提到,被打的日本人一直瞪光頭,感覺只要光頭再揮手就會衝上去,但光頭就如照片那樣站著對峙,之後還是依然大聲嬉笑。

網友則感嘆,「趕快劃清中國人跟台灣人的界線,別被日本人誤會是同一國的!」、「我明年去日本玩要掛一塊牌子寫『我是台灣人』」、「我看到應該會忍不住衝上去揍支那」、「希望有日本人幫忙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