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女控川普性騷擾 民主黨籲國會立即調查

3名指控川普惡行的女子上完節目後,便召開記者會,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此議題。(路透)

3名指控川普惡行的女子上完節目後,便召開記者會,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此議題。(路透)

2017/12/12 17:05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去年美國大選期間曾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的3名婦女,昨(11)日上電視節目再度談及此事,並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會應立即對川普展開調查,而數度否認此案的白宮,也再度表示,不予理會莫須有的指控。不過有56名民主黨黨員簽署信件,要求國會徹底調查,指出目前仍至少有17名女子指控川普的不當行為,相關單位應該還她們一個清白。

綜合媒體報導,3名表示自己曾遭川普性騷擾的婦女利茲(Jessica Leeds)、霍威(Samantha Holvey)和克魯斯(Rachel Crooks),日前上美國《NBC》知名節目談及數十年前川普的性騷擾案,其中利茲表示,自己遭到川普襲胸,且川普的手還差點伸進裙底內,讓她無法忘記此夢魘。而克魯斯指出,川普曾強吻她,霍威則談到2006年參選美國佳麗時,川普擅自闖進後台的更衣室。

3名指控川普惡行的婦女上完節目後,便召開記者會,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此議題,不要讓更多的女性受害,而民主黨56名黨員則出面聯署寫信至國會,要求當局立刻對川普展開調查,也透露目前有17名女子曾遭到川普性騷擾。對面川普性騷擾案件,白宮昨(11)日則發出聲明強調,她們的說法不實,且個案都有爭議,甚至背後與政治意圖有極大的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