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媽媽無私大愛 接受被母親遺棄的松鼠猴寶寶

俄羅斯母貓羅森卡(Rosinka)接納了松鼠猴寶寶,和牠無時無刻地黏在一起。(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俄羅斯母貓羅森卡(Rosinka)接納了松鼠猴寶寶,和牠無時無刻地黏在一起。(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2016/08/25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間動物園的松鼠猴母親,鬧脾氣不願將出生僅3個星期的寶寶揹在背上,由於這個時期對於小松鼠猴的成長至關重要,園長決定讓自己的貓咪羅森卡(Rosinka)負起照顧的重任,結果喵星人不僅接納了猴寶寶,還和牠無時無刻地黏在一起。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16歲的母貓羅森卡奇蹟似地接受小猴子菲德(Fedor)在自己頭上撒野,菲德除了進食時會離開羅森卡,其他時間總是待在母貓的背上。

動物園園長安特洛波娃(Tatyana Antropova)指出,松鼠猴寶寶會在母貓背上度過一個月的成長期,等到牠變得強壯一點會再回到動物園,與牠的親戚一起繼續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