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隻喵星人太狂! 大方入住「250KG」黑熊家

小黑貓進住黑熊的家,雙方和平共處,互動良好。(圖片擷取自Folsom City Zoo Sanctuary臉書)

小黑貓進住黑熊的家,雙方和平共處,互動良好。(圖片擷取自Folsom City Zoo Sanctuary臉書)

2016/07/0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佛森市動物園(Folsom City Zoo Sanctuary)最近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工作人員在黑熊Sequoia的欄舍裡發現一隻不請自來的黑貓,更令人驚訝的是,黑熊與黑貓竟和平共處,一起當起了室友。

根據《abc新聞報導》,幾個月前這隻黑貓突然出現在動物園,「沒有人知道牠從哪裡來,也不知道牠是公貓還是母貓」,保育員表示。每天早上當工作人員發黑熊飼料時,小黑貓也會冒出來要一份,久而久之大家就習慣多準備一份早餐給貓咪,還替牠取名叫「小熊」(Little Bear)

雖然許多民眾看到這個景象,都為小貓捏了把冷汗;但經過保育人員一段時間的觀察,發現小黑貓和250公斤的黑熊當室友,不但互動良好,還可以神色自若地和平共處。

園方表示:「這2隻動物外表、體型、性格都相差很多,但或許有個共通點,就是牠們都需要有個伴,於是接納了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