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出現超強貓咪 獨自將7隻比特犬打傷...

加拿大一隻兇狠貓咪,一次連續攻擊了7隻比特犬,而且將牠們打得滿臉是傷。(圖擷取自《CHEK》)

加拿大一隻兇狠貓咪,一次連續攻擊了7隻比特犬,而且將牠們打得滿臉是傷。(圖擷取自《CHEK》)

2016/08/21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犬(pitbull)因為體型大、性格又兇狠,常常發生攻擊事件,因此被一些地方列為禁養犬。然而加拿大最近卻出現一隻更兇狠的貓咪,一次連續攻擊了7隻比特犬,而且將牠們打得滿臉是傷。

據《鏡報》報導指出,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British Columbia)的女子卡拉(Kyla Grover)養了很多隻比特犬。之前她帶著比特犬們出去公園透氣時,一隻貓咪突然出現,對7隻比特犬進行攻擊。在這隻貓咪的瘋狂攻擊下,比特犬們來不及反擊,就被貓抓得相當嚴重,很多隻比特犬的頭上都留下明顯的傷痕。

卡拉表示,事發時貓咪突然出現,不斷用爪子對比特犬們攻擊。在她試圖將貓狗分開時,也被貓咪咬傷並送醫。貓主人湯普森(Del Thompson)事後說,願意支付222元加幣(約5480元新台幣)作為醫藥費。

這樣奇特的事件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有網友直言,他家的貓咪都只有被狗攻擊的份。也有網友表示,這隻貓能獨自打贏7隻比特犬,根本是貓咪版的哥吉拉(Catzilla)。

加拿大一隻貓咪將7隻比特犬打得遍體鱗傷。(圖擷取自《鏡報》)

加拿大一隻貓咪將7隻比特犬打得遍體鱗傷。(圖擷取自《鏡報》)

比特犬臉上都是傷痕。(圖擷取自《鏡報》)

比特犬臉上都是傷痕。(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