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妻子站台 柯林頓大讚希拉蕊是「天生的領導者」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為妻子希拉蕊站台。(路透)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為妻子希拉蕊站台。(路透)

2016/07/27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正式提名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她的先生、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也出面為她站台,大讚希拉蕊是「天生的領導者」,永遠不滿足於現狀、永遠都在進步,是改變的力量。

柯林頓提到他們過去學生時代交往時的點滴,稱讚希拉蕊一直都是追求正義、勇於改變的人,「她永遠不會滿足於任何事的現狀,她就像永遠要讓球往前滾動那樣,這就是她。」

柯林頓還提到,他不像歐巴馬(Barack Obama)求婚1次就成功,他求婚求了3次,但知道她是值得的。

1995年11月至1997年3月期間,柯林頓擔任總統時曾有過外遇醜聞,與實習生李文斯基(Monica Lewinsky)爆發婚外情,李文斯基更坦承曾在白宮為柯林頓口交或用雪茄自慰,引發軒然大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