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頓捲入性奴醜聞 衝擊希拉蕊選情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中央社資料照)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中央社資料照)

2015/01/07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華爾街金融大亨艾普斯坦誘迫未成年少女充當性奴隸案的雪球愈滾愈大,不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魯王子捲入「無名氏三號女子」性醜聞,現在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與艾普斯坦過往甚密的關係也因此意外曝光。由於柯林頓之妻、前國務卿希拉蕊有意問鼎二○一六年白宮寶座,這起事件如何演變,恐將牽動大選選情。

根據美國法院的文件,柯林頓是艾普斯坦的「重量級」好友,○二至○五年間「時常」搭乘艾普斯坦的私人噴射機前往他在加勒比海維京群島的「小聖詹姆斯」(Little St. James)私人島嶼或其他場合。艾普斯坦的電話簿詳列柯林頓個人及周邊助手的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單是手機號碼就多達廿一個。

柯林頓常坐艾普斯坦私人專機

受「三號女子」羅勃茲委託進行民事訴訟的律師宣稱,○五年艾普斯坦被捕後,過去經常使用艾普斯坦私人專機的柯林頓「突然停飛」,且雙方友誼戛然而止,「非常可能」是因柯林頓為艾普斯坦案「有關資訊的來源之一」。但美國爆料網站《The Smoking Gun》指稱,根據其所取得的法院文件,這兩人仍有「規律往來」。

羅勃茲在一一年接受《週日郵報》專訪時表示,自己曾因艾普斯坦而見過柯林頓,但她當時未被「出借」進行性服務。根據法院一一年的文件,在艾普斯坦性奴案中擔任「媽媽桑」角色的英國媒體大亨麥斯威爾么女吉絲蓮(Ghislaine Maxwell)也和柯林頓頗有交情,她曾受邀出席柯林頓愛女雀兒喜一○年的婚禮。

法院文件雖未指稱柯林頓發生「不道德的事」,但已引發各方揣測。保守派的網路媒體頻頻推測,此事可能影響希拉蕊出征一六年總統選戰一事。曾揭露柯林頓和白宮前實習生李文斯基性醜聞案的部落格「卓奇報導」(The Drudge Report),就在六日以斗大標題「好麻吉與棕櫚灘戀童癖患者」(Bubba and the Palm Beach Pedophile)加以影射諷刺。

艾普斯坦「群星錄」長達97頁

除柯林頓外,艾普斯坦長達九十七頁的「群星錄」中,還包括甘迺迪家族、前以色列總理歐默特(Ehud Olmert)、前紐約市長彭博、前英國首相布雷爾,以及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地產大亨川普前妻伊凡娜.柴妮賽克及女兒,還有達斯汀霍夫曼等多名好萊塢大咖藝人,以及伊莉莎白赫莉等名模,這份通訊錄被暱稱為「聖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