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民眾抗議警槍殺黑人 維安警力遭狙擊手攻擊 5警死亡

美國達拉斯抗議現場,7日晚間9時許傳出全副武裝黑人連續槍擊多名員警事件,已有5名員警死亡。(擷取自推特)

美國達拉斯抗議現場,7日晚間9時許傳出全副武裝黑人連續槍擊多名員警事件,已有5名員警死亡。(擷取自推特)

2016/07/08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本週傳出兩起員警槍殺黑人平民的事件,引起國內反警聲浪,許多民眾也在全國各地發起示威活動。最新消息指出,當地時間昨(7日)晚間,一場位於德州達拉斯(Dallas)市中心的抗議活動中,有2名狙擊手開槍對維安警察進行射擊,目前已傳出5名員警中槍身亡,6名員警受傷送醫。

根據《CNN》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7日晚上9時許,就在達拉斯市中心群眾抗議的現場附近,一連串的槍聲突然響起,維安的員警連忙引導驚惶的民眾至安全處避難。據悉,開槍者為2名全副武裝的狙擊手。

達拉斯警察局長布朗(David Brow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民眾在達拉斯市中心集會抗議時有2名狙擊手於高處進行射擊,目前已有5名員警中槍不治身亡,6名員警輕重傷並於醫院急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