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次英脫歐公投連署 發動者原來支持脫歐

二次脫歐公投連署發起人希爾雷表示,自己1個月前就設立此活動,且自己的立場是支持脫歐。(圖擷自Oliver Healey臉書)

二次脫歐公投連署發起人希爾雷表示,自己1個月前就設立此活動,且自己的立場是支持脫歐。(圖擷自Oliver Healey臉書)

2016/06/26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公投結果,脫歐勝出,震驚全球。許多英國人民希望發動二次公投,在網路上連署,目前已超過300萬人簽署。發起二次公投連署的網友曝光,令人意外的是,原來他並非留歐支持者,而連署活動在公投1個月前就已建立,只是被意想不到的投票結果炒熱。

發起二次脫歐公投連署的希爾雷(William Oliver Healey)在臉書表示,此連署活動是他在5月23日就已成立,當時跡象看起來脫歐派不會贏,他為了想讓留歐更難達成才設立這個活動。想不到投票結果脫歐逆轉勝,連署活動就被留歐派綁架了。

希爾雷承認,自己的行為的確不成熟,但當時設立時,根本不知道脫歐會贏。但現在事情鬧大,他認為有必要說明清楚,他只是單純創立這個活動。

希爾雷也表示,他私底下反對歐盟的官僚、不民主已行之有年。他也對留歐派在公投之後的種種作為感到震驚。並籲支持脫歐者團結一致,幫助英國擺脫歐盟。

二次脫歐公投連署人數已破300萬人。

二次脫歐公投連署人數已破300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