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警強拉姊妹花上警車 還要她們「脫衣服給他看」

這名強國警察不但盤查不肯出示證件,更多次出言不遜威脅這對姊妹。(圖擷取自Youtube)

這名強國警察不但盤查不肯出示證件,更多次出言不遜威脅這對姊妹。(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6/10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瘋傳一部影片,影片中是深圳的警察在執法,要盤查兩名女子身分,然而執法的過程十分誇張,不但不肯依女子要求出示警證,硬拉女子上警車後更口出狂言,稱你懷疑我是警察幹嘛,「我懷疑你是男的,你脫下衣服來給我看。」

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在上個月21日就在自己的微博發出了這段影片,更在今日在微博中詳細敘述了整個過程,該女子表示,她和妹妹在逛街時被一名警察叫住,要她們出示身分證,然而因為這名警察態度很差,聲音又很大聲,更沒有出示證件,所以他懷疑警察的身分,就要求他出示警證。

想不到這名警察不但不肯出示,還強拉女子的妹妹上警車,連妹妹的手都受傷了,更稱他們兩個妨礙執法,在警車上更不斷出言不遜,一下子說「你懷疑我是警察幹嘛,我懷疑你是男的,你脫下衣服來給我看。」又威脅要將2名女子和「那些愛滋病強盜土匪關在一起,讓她們好好享受。」,更稱「我就是看妳們漂亮,才關妳們。」

到派出所之後兩名女子更被沒收所有東西,包括錢包與手機,這之中這名警察更不斷用言語恐嚇她們,直到後來有另一名警察看不下去,才出面解圍,讓她們回去。

這件事情爆開後,引起眾多中國網友憤怒,今日該警局也做出回應,不過警方只說關於這次的不正當執法,「他們還在調查」,並感謝各位的關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