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土豪狂掃北海道豪華別墅 淪為「鬼城」

日媒報導,中國人在日本北海道狂買豪宅、別墅,買後不入住也不出租,令高級別墅區淪為「幽靈小鎮」、「鬼城」,引發當地居民憂慮。(圖擷取自網路)

日媒報導,中國人在日本北海道狂買豪宅、別墅,買後不入住也不出租,令高級別墅區淪為「幽靈小鎮」、「鬼城」,引發當地居民憂慮。(圖擷取自網路)

2016/05/13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人什麼都愛買,什麼都不奇怪!日媒報導,中國人在日本北海道狂買豪宅、別墅,買後不入住也不出租,令高級別墅區淪為「幽靈小鎮」、「鬼城」,引發當地居民憂慮。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距離北海道新千歲機場15分鐘車程的新城一帶,高級住宅區櫛比鱗次,該處可以遠眺新千歲機場和日本航空自衛隊千歲基地。原來宜得利家居(NITORI)原本投資6.5億日元(約2億新台幣),準備興建1000棟、專門賣給中國人的別墅,可是因為當地居民反對,最後僅在約6500平方公尺(約1966坪)的區域內,興建17棟2層樓高的別墅,每棟別墅面積約380平方公尺(115坪),鋪著草坪的庭院中架設3台衛星設備,用以收看中國節目。

報導指出,這些別墅每棟開價3000萬日元(約900萬台幣),很快就被中國土豪一搶而空,當地居民議論紛紛,但之後漸漸無人再關注。報導指稱,別墅門口掛著寫有中國人名字的門牌,但卻無人居住,儼然成為「鬼城」、「幽靈小鎮」。

附近居民表示,中國人就像旅行團一樣成群結隊地造訪,住1、2週便回去,也有人單獨租車前來,當地居民行經別墅附近時,常會有中國人出來霸氣嗆:「不要經過這裡」,因而引發爭吵,不時需要出動警方調停,報導指稱,該區域是北海道出警數最高的。由於中國屋主一年就來幾次,別墅基本上處於閒置狀態,附近居民說,因為被中國人買下來,這一個區域未來會變成怎麼樣,很令人擔心、憂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