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變女人最想做這些事 前3名都色色der

男人若變女人,會想裸體觀察女性身體。(情境圖)

男人若變女人,會想裸體觀察女性身體。(情境圖)

2016/05/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電視小說情節,會有靈魂轉換到異性身體的片段,有時候是女人變男人,有時是男人變女人,當男人變女人時,他們最想做什麼事?日本網媒「R25」作出研究,排名前3名的事情都色色的!

日本網媒「R25」針對200位男性作一項有趣的調查,如果「從男人變女人後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結果裸體觀察女性身體以及去女性澡堂並排第一,都佔21.5%。

接下來的排名依序為自慰21%、穿短裙20%、進行性行為17.5%、穿性感內衣15%、化妝11%、參加女生聚會10.5%、參加聯誼8.5%、玩COSPLAY8%。

不少男性認為,還是對女性裸體感興趣,也想觀察原本身體沒有的構造;想去澡堂的男性則是想去看看從未去過的空間,希望能去看一下有「很多女人裸體」的地方。有網友透露,男人會想知道,女人進行性行為是什麼感覺,聽說比男性更舒服。

男人若變女人,想去女性澡堂的也佔很高的比例。(情境圖)

男人若變女人,想去女性澡堂的也佔很高的比例。(情境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