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世界閱讀日 柯文哲:猜猜我有多愛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參加世界閱讀日活動,並在活動會場與許多小朋友共同閱讀故事書,柯P伴讀一本以「愛」為主題的繪本。(記者梁珮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參加世界閱讀日活動,並在活動會場與許多小朋友共同閱讀故事書,柯P伴讀一本以「愛」為主題的繪本。(記者梁珮綺攝)

2016/04/23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參加世界閱讀日活動,並在活動會場與許多小朋友共同閱讀故事書,柯P伴讀一本以「愛」為主題的繪本,並表示愛無法量化,但可以表達,「快點問問身邊的人,『猜猜我有多愛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PO出參加世界閱讀日活動,伴讀兒童故事書的心得感想,柯文哲寫道,活動中與一些小孩共同閱讀《猜猜我有多愛你》,一本情節圍繞著「愛」的兒童繪本,故事當中的角色大、小兔子試圖把愛具象化,告訴彼此有多愛對方。

柯文哲提到,在讀完這本繪本後,問及身邊小男孩「你覺得媽媽比較愛你還是你比較愛媽媽?」,小男孩回答:「媽媽比較愛我」,柯P問何故,小男孩接著說「因為她覺得我很可愛」,柯P認為,爸媽的心目中,孩子永遠最可愛,愛雖無法量化,但能夠被傳達,呼籲民眾在假日問身邊的人「猜猜我有多愛你?」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