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壓力大 4年來體重增40公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自4年前上台後,體重已增加將近40公斤,來到120至130公斤重,已屬嚴重肥胖。(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自4年前上台後,體重已增加將近40公斤,來到120至130公斤重,已屬嚴重肥胖。(法新社)

2015/12/2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年來體重不斷上升,從他日漸龐大的身形就可看出。而有外媒報導指出,金正恩自4年前上台後,體重已增加將近40公斤,來到120至130公斤重,已屬嚴重肥胖,不僅危害個人健康,更恐危及北韓政權的穩定性。

據韓媒《國民日報》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執政4年以來,體重增加近40公斤左右,現在的體重大約介於120至130公斤之間。南韓國家情報院分析,金正恩可能因為工作壓力,以及飲酒、吸煙量的增加,或是遺傳因素影響,才讓他體重直線飆升。

另外,國家情報院指出,因為北韓政權為1人獨裁統治,領導者的健康狀況與北韓體制穩定度屬於高度相關,所以假使金正恩不能成功減肥,體重問題恐成為掌握政權的絆腳石。

報導也提到,面臨內部的政治權力鬥爭,金正恩其實面臨很大的壓力,可能因此導致他暴飲暴食。且金正恩曾向部屬透露,要像父親金正日那樣具有廣大影響力是非常困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