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猝死麥當勞 一旁顧客不怕繼續大啖漢堡

警方調查拉起封鎖線時,一旁的顧客仍不害怕,繼續進食。(圖擷取自東網)

警方調查拉起封鎖線時,一旁的顧客仍不害怕,繼續進食。(圖擷取自東網)

2015/10/04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天一名50歲婦人被發現在麥當勞昏迷不醒,救護人員到場時證實婦人已不治,警方調查拉起封鎖線時,一旁的顧客還大口吃著漢堡,完全沒有害怕,在現場的老婆婆說:「我不會怕阿,人總是會老,年輕人膽小可能會怕,我的年紀大不會怕!」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九龍坪石邨一間24小時的麥當勞,昨發現一名50歲婦人倒在桌子上,後來經理覺得她趴在桌上好幾個小時都沒動靜,輕輕拍她卻都沒反應,後來急忙報警處理。經查,婦人在前天早上約8時39分進入麥當勞就一直坐在位子上,她昨天凌晨1時20分趴在桌上時還有動靜,上午8時20分,經理輕拍婦人皆無反應。

救護人員到場時證實婦人已不治,警方隨即拉起封鎖線,這期間麥當勞都照常營業,人還是非常多,無視於現場有人死亡。不少顧客仍大口吃著漢堡,被告知其實是店裡有人猝死,許多人稱不害怕;一名陳先生說:「不會覺得害怕,但就是不方便了點,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坐,這邊很難找位子。」

事發後,警方雖在店內拉起封鎖線,但麥當勞還是照常營業。(圖擷取自東網)

事發後,警方雖在店內拉起封鎖線,但麥當勞還是照常營業。(圖擷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