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第一家麥當勞熄燈 逢甲商圈變了

屏東逢甲商圈沒落?屏東第一家麥當勞熄燈了,連鄰居兩家店面也換人求售。(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逢甲商圈沒落?屏東第一家麥當勞熄燈了,連鄰居兩家店面也換人求售。(記者葉永騫攝)

2015/10/01 22:5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位於屏東市逢甲路的屏東縣第一家麥當勞今天已經熄燈,不少民眾騎機車前來關心,發現連接麥當勞的三家商店都已經人去樓空,不是停止營業就是掛上求售的牌子,逢甲商圈的生意明顯難做了。

經營了二十三年的屏東市逢甲路麥當勞熄燈關門了,連接麥當勞的三家店面全數關門,使得現場景像格外的奇特,有許多民眾到場關心及懷念拍照,也有人認為這是市場的汰換法則,因為逢甲路沒有停車場、店租貴,在這裡做生意並不好做,麥當勞新的店面不是在百貨公司、火車站,就是在屏東大學、縣政府附近,地點及店面都比逢甲路好很多,因此熄燈換位置是很正常的情況,生意好就往那邊移動,這是經濟原則。

附近的居民說,逢甲路早期是屏東市最熱鬧的地方,但現在商圈已經移轉,人潮沒有那麼多人,因此許多店面都換了,滄海桑田變化真的很大,往事只能回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