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愛鬧耶! 貝克漢亂入無名英雄自拍照

一名空中救難隊隊員在自拍時,被貝克漢趁機亂入。(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一名空中救難隊隊員在自拍時,被貝克漢趁機亂入。(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5/09/29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人都討厭照相時有人亂入,但如果亂入的是貝克漢呢?一位空中救難隊隊員在自拍後,竟在照片裡發現貝克漢亂入,還擺出誇張的表情。

《英國之傲》(Pride of Britain)是一個表揚英國無名英雄的活動,昨日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出席該活動的頒獎典禮,當他正在雜誌上簽名時,突然發現身旁的空中救難隊隊員Ben Clark正在自拍,貝克漢立刻停止簽名,將頭探到鏡頭前並擺出誇張的表情,成功亂入別人的自拍照。這張有趣的亂入照事後登上《英國鏡報》(Mirror)、《Hello Daily News》等報導中,也讓網友看到這位明星私下風趣、搞笑的一面。

《英國之傲》頒獎典禮於昨天舉行,除了貝克漢外,還有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吉米卡爾(Jimmy Carr)、Little Mix等名人出席頒獎典禮。在這次的典禮中,貝克漢除了亂入進別人的自拍中,也在instagram上貼出與《最勇敢青少年》獲獎者索哈娜(Sohanna)的合照。索哈娜因為患有表皮溶解水皰症,導致皮膚變形,卻仍堅強的面對生活的挑戰,貝克漢更鼓勵索哈娜,「妳很漂亮,妳的穿著也令人驚艷。」

貝克漢在instagram上傳與《最勇敢青少年》獲獎者索哈娜的合照。(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貝克漢在instagram上傳與《最勇敢青少年》獲獎者索哈娜的合照。(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