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紅父母 模仿女兒裝萌自拍網路瘋傳

艾蜜莉與新男友一連串的自拍照。(圖片取自Twitter)

艾蜜莉與新男友一連串的自拍照。(圖片取自Twitter)

2015/09/11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拍已成為現代年輕人將美好時刻留作紀念的一種方式,美國一名20歲女子艾蜜莉穆森(Emily Musson)兩周前開始與新男友交往,於是在推特上傳了一連串與男友的自拍照。沒想到艾蜜莉的父母看到後,也開始學女兒玩起自拍,甚至連自拍姿勢都相同,像是吐舌裝可愛、戴墨鏡裝酷。艾蜜莉父母用這種新穎方式與女兒互動,讓網友也為之瘋狂,大力轉傳一系列的照片。

艾蜜莉表示,沒想過父母模仿的自拍照竟會造成瘋傳,她覺得父母這樣做很有趣。艾蜜莉還提到,雖然父母還沒有與新男友見面,但他們平常就很愛捉弄自己,所以對父母效仿她的姿勢自拍,她一點也不意外。

艾蜜莉的父母效法女兒和男友的自拍照。(圖片取自Twitter)

艾蜜莉的父母效法女兒和男友的自拍照。(圖片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