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萬聖節 美漢堡王推黑色漢堡

美國漢堡王將模仿日本分店,在美國推出黑色萬聖節漢堡。(圖片取自Twitter)

美國漢堡王將模仿日本分店,在美國推出黑色萬聖節漢堡。(圖片取自Twitter)

2015/09/27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速食業者漢堡王看準萬聖節商機,特別推出用黑色麵包做成的萬聖節漢堡,而為了製造萬聖節驚喜,漢堡內也將使用有別於以往的醬汁。

據《CNBC》報導,美國漢堡王將在萬聖節期間推出黑色的漢堡,希望利用應景的黑色麵包皮來引起消費者購買,該靈感是來自日本漢堡王分店在去年9月所推出的黑色Kuro Burger。然而有別於Kuro Burger使用的黑色起司片,這次的萬聖節漢堡仍將使用以往的黃色起司片,不過,在這款萬聖傑漢堡中將會使用美國民眾熱愛的A1牛排醬,來為漢堡添加不同風味,該漢堡售價為4.99美元(約165元台幣)。

雖然此次的萬聖節漢堡看似創新,不過台灣的麥當勞其實早在2013年就已推出過分別使用黑、白色麵包皮的兩款黑白絕色漢堡了。然而即將上市的黑色系的萬聖節漢堡,仍引來美國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迫不及待要嘗試,但也有網友認為黑色麵包皮一定加了許多添加物,因此完全不想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