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卡環島義賣 教阿尼色弗院生做漢堡

陳韋強等四人開胖卡環島義賣漢堡三個月,最後一天到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教院生做漢堡。(記者王秀亭攝)

陳韋強等四人開胖卡環島義賣漢堡三個月,最後一天到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教院生做漢堡。(記者王秀亭攝)

2015/08/21 15:3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來自屏東的陳韋強結合3位志同道合的大男生,連續3個月開胖卡環島義賣漢堡,昨天最終日,4人到台東市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教院生做漢堡,從洗菜、切番茄,到漢堡肉、漢堡製作,參加DIY的國高中院生們個個學得認真,陳韋強說,環島義賣竟然就這樣結束了,強烈感受到全台民眾的熱情,未來只要有機會還會繼續做。

「想用自己的方式回饋社會。」兒時曾受他人之助的陳韋強3個月前展開胖卡環島賣漢堡之旅,從家鄉屏東出發,18日抵達終點站台東,經過3天義賣,今天上午將盈餘全數用來買漢堡食材,帶著阿尼色弗院生一起做漢堡。

15名國高中院生一見胖卡車到來,興緻勃勃地在中庭等候,材料才從胖卡車抬出,大家便分工合作準備食材,陳韋強從最簡單得切番茄教起,其中就讀台東專科學校食品科的院生阿信第一個下場試做,隨後大家在老師鼓勵下,紛紛嘗試,還有人開玩笑要學起來,以後做給女朋友吃。

經過1個多小時的製作,全院59名院生大啖汁多味美的牛肉漢堡,也為陳韋強、楊騏、劉建成、曾智晧4人的環島義賣之旅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