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誓言剷除哈瑪斯! 納坦雅胡:進攻拉法已有具體日程

納坦雅胡強調,若要戰勝哈瑪斯就需要進入拉法,徹底根除拉法的哈瑪斯營地,而行動日期已經確定。圖為拉法街景。(法新社)

納坦雅胡強調,若要戰勝哈瑪斯就需要進入拉法,徹底根除拉法的哈瑪斯營地,而行動日期已經確定。圖為拉法街景。(法新社)

2024/04/09 10:12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薩戰爭目前仍持續進行中,以色列、哈瑪斯以及從中協調的卡達、埃及人員7日在埃及開羅舉行停火會談,不過哈瑪斯傳出在會談中拒絕以色列提出的停火協議條件。以軍近期從加薩南部部份地區撤軍,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強調,要戰勝哈瑪斯就需進軍加薩南部邊境城市拉法(Rafah)、徹底根除拉法的哈瑪斯根據地,而「行動日期已經確定」。

綜合外媒報導,納坦雅胡指出,以色列正不斷努力實現目標,首先是釋放以色列所有人質,並取得對哈瑪斯戰爭的徹底勝利。納坦雅胡強調,這場勝利需要進入拉法、消滅拉法的恐怖分子控制區域,「已經有個日期」,不過納坦雅胡並沒有透露具體日期為何。

拉法是巴勒斯坦難民最後的避難城市,目前有超過100萬人擠在拉法,缺乏食物和水,處境艱困,外國政府與組織呼籲以色列不要攻擊拉法,以免引起血腥屠殺;但以色列認為,拉法也是哈瑪斯武裝份子的最後堡壘,必須將其剷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