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女店員禮貌點餐 熟客竟嗆:像妳這種貨色…

2015/08/25 11:2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常到麥當勞點固定套餐的丁姓男子,不滿點餐時被女店員當成生客,竟情緒失控辱罵女店員「像妳這種貨色…妳不要做好了!」吃上妨害名譽官司,丁男應訊時不知自我檢討,反批對方服務態度差;台北地檢署調查,丁男當眾罵女店員的過程,全被麥當勞主管看到,考量他沒與對方達成和解,今將他起訴。

今年4月某天早上9點多,六旬的丁男一如往常地到麥當勞台北建國店買早餐,患有重聽的他,點餐時大聲地說:「拿我的餐出來!」未料,女店員仍照標準話術問他:「歡迎光臨,先生,你好,請問你要點些什麼?」氣得他當眾飆罵女店員說:「像妳這種貨色…妳不要做好了!」

與丁男年紀相近的女店員,不滿禮貌地替丁男點餐,反遭丁男出言羞辱,怒控丁男妨害名譽;女店員出庭時委屈地指出,店內規定店員點餐時,須依照話術詢問客人,否則將被記缺失,不解為何點餐會被客人辱罵。

丁男應訊時否認罵女店員,辯稱他常到那間麥當勞用餐,店員都知道他會點哪些餐點,反過頭來批評女店員,指不滿意女店員的服務態度。

檢方調查,丁男得知被告後,曾到麥當勞向女店員道歉,卻直接衝進店員作業區,害女店員被嚇出一身冷汗,考量他無法與對方達成和解,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