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狐」攔門咬人 8英人受困俱樂部3小時

英國劍橋郡某間體育社交俱樂部發生狐狸傷人意外,8名會員被困在屋內無法離開。當時有會員捕捉下狐狸的模樣。(圗擷取自BBC)

英國劍橋郡某間體育社交俱樂部發生狐狸傷人意外,8名會員被困在屋內無法離開。當時有會員捕捉下狐狸的模樣。(圗擷取自BBC)

2015/07/03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麼兇的狐狸?英國劍橋郡某間體育社交俱樂部當地時間27日聚會,但有8名會員打算在晚間10點左右離開時,卻發現門外有隻「惡狐」攔路,想要嘗試離開的會員們紛紛被狐狸阻擋、咬傷,足足折騰了3小時,最後他們只能連絡相關單位求助,才能順利脫困。

根據《BBC》報導,發生狐狸傷人的奧爾肯柏里體育社交俱樂部(Alconbury Sports and Social Club)負責人布魯斯(Bruce Staines)受訪時坦言「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據了解,當時有名會員試圖從側門離開,躲避狐狸的視線,不料狐狸竟迅速跑到側門「堵人」,其靈性讓會員嚇了一大跳。

布魯斯說,當時他曾試圖走出俱樂部,把狐狸趕走,沒想到狐狸竟然完全不怕人,自己反而還被趕回俱樂部內。他更透露,有會員想用美食引誘狐狸離開,卻反被狐狸咬傷,還有會員順利騎上單車逃跑,卻被狐狸追上,被嚇到「犁田」,只能回到俱樂部內。

一行人隨後連絡相關單位求助,動物安全人員到場處理後,順利把狐狸抓獲。報導稱,若無意外,此隻狐狸可能會面臨安樂死。

在英國社會中,狐狸傷人的事件時有所聞,如在2013年時,曾有狐狸闖入民宅,將躺在嬰兒床內的小寶寶當成食物,嬰兒的手指被吃掉一截,當時引發不少議論。

發生狐狸傷人的奧爾肯柏里體育社交俱樂部負責人布魯斯受訪時坦言「從來沒遇過這種事」。(圗擷取自BBC)

發生狐狸傷人的奧爾肯柏里體育社交俱樂部負責人布魯斯受訪時坦言「從來沒遇過這種事」。(圗擷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