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兒科醫生稱為提神 看遍上千兒童A片

美國德州專職兒童腫瘤治療的醫師休斯博士(Dennis Hughes)。(圖片擷取自myFox)

美國德州專職兒童腫瘤治療的醫師休斯博士(Dennis Hughes)。(圖片擷取自myFox)

2015/06/14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專職兒童腫瘤治療的醫師休斯博士(Dennis Hughes)被發現硬碟中有大量的兒童色情片,目前已辭去德州大學癌症中心的職務。

《myFox》報導,警方因為調查兒童色情片網站而發現休斯博士的瀏覽紀錄,進一步在其住所中發現大量兒童色情片。休斯的太太對此一無所知,感到十分震驚。休斯的同事表示,休斯對於兒童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在工作之餘,常參與當地教會所舉辦的兒童活動,甚至擔任志工為孩子拍照。

休斯則聲稱是為了提神才看兒童色情片,並對此感到有罪惡感。

檢察官表示,休斯是一個相當聰明的人,但對兒童造成威脅;法官則認為沒有休斯實際侵犯兒童的證據,所以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