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進教派仇女 以色列3女閣員合照被打馬賽克

以色列新內閣宣誓就職,大合照中3位女閣員竟遭隸屬激進猶太教媒體打上馬賽克。(圖擷取《每日電訊報》)

以色列新內閣宣誓就職,大合照中3位女閣員竟遭隸屬激進猶太教媒體打上馬賽克。(圖擷取《每日電訊報》)

2015/05/21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新內閣日前宣誓就職,所有閣員依照慣例留下合影,其中出現3名女閣員,可說是該國兩性平權一大里程碑,但卻有激進宗教組織變造閣員合影照,硬是將3名女閣員打上馬賽克。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這3位女性閣員分別是司法部長夏可特(Ayelet Shaked)、文化部長雷格夫(Miri Regev)以及性別平等暨老年市民部長賈姆列爾(Gila Gamliel),她們上週宣誓就任後,與其他男性閣員一同留下合影。

諷刺的是,儘管3位女部長入閣,為以色列兩性平權創造了新里程碑,其中賈姆列爾更將接手性別平等相關業務,但這張具有紀念意義的內閣大合照,卻被隸屬激進猶太教新聞媒體「B'Hadrei Haredim」變造,將3人全都打上馬賽克,其中穿著套裝露出小腿的雷格夫,更是連手部與腿部都被打上馬賽克,報導中更直言,這張照片顯示出,以色列距離真正的兩性平權,仍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3位女性部長入閣,為以色列兩性平權創造了新里程碑。(圖擷取《每日電訊報》)

3位女性部長入閣,為以色列兩性平權創造了新里程碑。(圖擷取《每日電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