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讓正恩不開心! 索尼社長盼刪金正恩「爆頭」畫面

索尼社長平井一夫罕見要求修改電影內容,外界預測和北韓有關。(圖擷自bloomberg網站)

索尼社長平井一夫罕見要求修改電影內容,外界預測和北韓有關。(圖擷自bloomberg網站)

2014/12/11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日前遭駭客攻擊,還傳出有員工收到恐嚇信,外界認為事件和描述刺殺金正恩的新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有關,甚至連今天(11日)的首映會也取消記者會,索尼社長平井一夫也特別要求修改片中的關鍵鏡頭,就是不敢讓金正恩不開心。

索尼影業昨天指出,不會讓記者詢問主角賽斯羅根(Seth Rogen)和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關於公司遭大規模駭客攻擊的問題,只有劇照師、索尼的攝影團隊可以拍攝演員抵達首映會的畫面。

索尼也取消洛杉磯的紅毯記者會,外界預料紐約的記者會也將取消,知情人士指出,駭客攻擊北韓的嫌疑最大,不過已遭到北韓官員否認,並發聲明強調,這可能是支持者「正義的行為」。

至於片中出現金正恩被「爆頭」的畫面,也「罕見」被平常幾乎不干涉電影情節的社長平井一夫關切,並要求索尼聯合主席巴斯卡(Amy Pascal)調整金正恩爆頭畫面。

不過導演兼演員又是編劇的賽斯羅根對此很反彈,還說他不可能滿足全部的需求,屆時將讓金正恩的4處燒傷刪除3處,並讓燃燒中的頭髮減少50%。

相關影片:

《名嘴出任務》還未上映,就已飽受爭議。(圖擷自usatoday網站)

《名嘴出任務》還未上映,就已飽受爭議。(圖擷自usatoday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