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節開幕 四川代表會場偷看A片被抓到

一位美食界代表在美食節上,被抓到偷看A片。(圖片擷取自網路)

一位美食界代表在美食節上,被抓到偷看A片。(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09/30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成都日前舉辦第11屆中國成都國際美食旅遊節,開幕時邀請了600多家餐飲業者齊聚,不過,一位美食界代表卻被拍到在會場上偷看色情影片,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更被網友調侃「食色性也」。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一位經過微博認證的記者在網路上爆料指出,四川美食界代表在大會上看色情影片。

網友更將照片上傳到微博上,還寫道「這位先生,怎麼說您參加的也是國際美食旅遊節,作為四川美食界的代表,饑渴是可以的,可是這樣的場合,真的好麼(嗎)?」還有網友調侃,「子曰:食色性也」;還有人笑說,這位先生就是因為過分饑渴才入選美食節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