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騎車被撞死 送車給兒避禍卻撞死婦

李男清晨開車意外撞死晨運老婦,老婦飛起將擋風玻璃撞得粉碎。
(記者蔡彰盛翻攝)

李男清晨開車意外撞死晨運老婦,老婦飛起將擋風玻璃撞得粉碎。 (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6/06/06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李姓男子的母親數年前騎機車被撞死,李父為避免悲劇發生在兒子身上,去年底李男剛滿20歲時,刻意買了一輛轎車給兒子代步,沒想到李男卻因開車失控,撞死晨運老婦,讓檢警頗感唏噓。

2日清晨5點多,65歲的趙姓男子與63歲的葉姓妻子,一起出門晨運,行經竹市天府路正要橫越馬路時,葉婦突然被一輛疾駛而過的紅色轎車迎面撞上,整個人被撞飛,砸碎擋風玻璃後摔落地面,送醫後因氣血胸等嚴重傷勢宣告不治。

檢警調查,肇事闖禍的駕駛人李姓男子才剛滿20歲,他撞到葉婦後,立即停車打119求救,並向到場處理的警方自首肇事,警方當場對他酒測,酒測值為零。

李男說,他在朋友家熬夜聚會聊天,一整晚沒睡,才會在清晨5點多開車回家,可能因為太累恍神,才會疏於注意前方晨運的這對老夫妻。

李男通霄聚會恍神

檢警相驗調查全案時,發現李男才剛滿20歲,在服務業上班,且他考取駕照還不到半年,辦案人員奇怪他還沒有經濟能力,卻已經開車代步,這才知道背後的一段故事。

原來李男的母親幾年前騎機車時,慘遭小客車撞斃,李父深感馬路上「肉包鐵」的危險與無奈,決心不讓兒子騎機車,於是就在兒子剛滿20歲時,除了要他考駕照,也買了轎車給他代步。

沒想到新手上路狀況百出,李男才剛買車沒多久,就因擦撞而整修過一次,所幸無人受傷,但2日這一次的劫難就逃不過了,不僅撞死老婦,自己也吃上過失致死官司。

目睹愛妻被撞慘死的趙姓男子,得知李男的境遇後,也頗為同情,於是強忍哀痛,要李家父子先協助處理妻子的後事,其餘再慢慢談。這起車禍意外與背後隱藏的故事,更讓檢警感觸頗深。

李男清晨開車意外撞死晨運老婦。
(記者蔡彰盛翻攝)

李男清晨開車意外撞死晨運老婦。 (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