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輾斷女騎士腳掌 惡男酒駕落跑

肇事車車頭撞
擊痕跡成鐵證。
(記者曾健銘翻
攝)

肇事車車頭撞 擊痕跡成鐵證。 (記者曾健銘翻 攝)

2016/05/03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男子余建瑋前晚到新北市聚餐,酒後開車上路,擦撞對向謝女的機車,謝女左腳被轎車夾撞,造成左大小腿骨折,左腳掌也被輾斷,倒臥血泊哀號。余嫌肇事逃逸,民眾痛罵「真是惡劣!」警方1小時後逮到人,酒測值0.57毫克,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嫌函送。

警方調查,34歲余嫌住桃園市,前晚至新北市蘆洲赴約,席間豪飲啤酒、威士忌等混合酒類,晚間8時許宴席結束,余嫌滿身酒氣,卻堅持自己開車回家。

警方指出,余嫌行經蘆洲區永安南路二段,車子失控跨越對向車道,擦撞在車道內側的45歲謝姓女騎士,謝女左腳慘遭機車與汽車夾撞,造成左大小腿骨折,倒地後,左腳掌再遭汽車輾過斷肢,倒臥血泊哀號。

余嫌怕酒駕肇事被警逮捕,未下車查看就逃離,目擊民眾痛罵「真是惡劣!」警消將謝女送醫,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根據目擊民眾指稱,並調閱監視器,在肇事地點約200公尺遠的巷弄內,找到左車頭嚴重凹陷的肇事轎車,余嫌則不見蹤影,警方依車牌找上門,逮捕渾身酒味的余嫌。他坦承一時緊張,才畏罪逃逸,將車停妥後搭計程車返家。

↑謝姓女騎士遭
輾斷腳掌,現場
血跡斑斑。(記者曾健銘翻
攝)

↑謝姓女騎士遭 輾斷腳掌,現場 血跡斑斑。(記者曾健銘翻 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