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開車吸K菸 被逮賴給乘客

警臨檢抓到黃姓運將吸K菸,查扣車內的158支K菸。(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臨檢抓到黃姓運將吸K菸,查扣車內的158支K菸。(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3/15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1歲黃姓運將開車時吸K菸,被警方攔查還誣陷「是上一個客人抽的」,員警不信,抓起他右手,在食指、中指處都聞到K菸味,當場戳破謊言。警方還在黃男車內找到158支K菸,研判他是礙於經濟壓力,才會「邊開車邊賣K菸」。

手指飄味 被抄158支K菸

警方調查,黃男擔任計程車司機多年,曾因毒品案多次進出派出所。他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濱江路時遇警方臨檢,才一搖下車窗,員警就聞到車內有濃厚K菸味,懷疑他「毒駕」。

黃男辯稱是乘客所吸食,員警不信,抓起他右手,卻在食指、中指處聞到K菸味,當場拆穿謊言。

員警拿手電筒往車子的後行李廂一照,赫見8包毒品咖啡包、22.65公克的K他命、158支K菸等毒品。

疑經濟壓力 開車兼賣毒

警方說,黃男見紙包不住火,改口聲稱自己毒癮大,「想找個地方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K菸,絕對沒要賣」,不過警方認為158支K菸,一般毒蟲短期內難以「自用」消耗完,研判他涉及販毒,除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擴大清查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