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門不幸!娶媳幫兒戒毒 媳婦跟著沉淪

黃姓夫妻以自製玻璃球吸毒。(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姓夫妻以自製玻璃球吸毒。(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3/15 11:4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名老母親看黃姓兒子吸毒不成器,以為幫他娶門媳婦後會有責任感,沒想到媳婦跟著沉淪毒海,夫妻倆啃老還整天窩在房內吸毒,因而大義滅親報警,黃母對著毒夫妻說:「你們知道我心有多痛嗎?」一直拜託警察把他們關起來。

林園警分局港埔派出所日前接獲7旬黃母電話報案,指稱兒媳在家裡的房間內吸毒,所長鄭全順、警員曾仁成進入46歲黃男、37歲黃婦凌亂的房間內時,空氣中仍瀰漫安毒味道,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殘渣,經試劑檢測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

黃姓夫妻均有毒品前科,黃母在派出所內老淚縱橫地訓斥:「你們知道我心有多痛嗎?為了讓你們走上正途,不得以才會報警。」 她一直拜託警方把他們關起來,黃姓夫妻面對老母親的悲痛,沉默不語。

黃母向警方表示,兒子染毒甚早,曾接受勒戒,還是戒不了惡習,以為幫他娶門媳婦後會有責任感,可以幫他戒毒,沒想到兒子拿毒給媳婦吸食,從此2人10餘年來整天窩在房間內,也不外出工作,屋內經常臭味燻天。

更讓黃母擔心的是,孫子已經逐漸長大,深怕他跟著父母走上歪路,因而整天把他帶在身邊,但總覺得不是辦法,只好報警抓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媳婦沒幫丈夫戒毒,反跟著沉淪毒海。(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姓媳婦沒幫丈夫戒毒,反跟著沉淪毒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