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含笑半步顛」拒捕 還對警開3槍

嫌犯以電影獨門毒藥「含笑半步顛」自創品牌。(記者洪臣宏攝)

嫌犯以電影獨門毒藥「含笑半步顛」自創品牌。(記者洪臣宏攝)

2016/03/14 13:5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刑事局偵八隊今天宣布偵破「含笑半步顛」毒咖啡案,黃嫌面對查緝時,竟對門外員警連開3槍拒捕,經黃父到場親情喊話才結束對峙,警方起出3萬2千顆一粒眠、K他命毒品及改造槍枝、子彈等證物。

刑事局偵八隊接獲情資,有毒品前科的26歲黃姓男子涉嫌開設毒品分裝工廠,將毒品流入汽車旅館、夜店等地,經蒐證確實,本月11日前往其屏東市住處查緝。

幹員準備撬開屋宅大門時,黃嫌已從監視器探知警方動向,竟持手槍對著門外員警連開3槍,前2發未擊發,最後1發擊中大門。黃父接獲通知趕來勸降,才結束10餘分鐘困獸之鬥。

員警入內就聞到濃濃火藥味,地上還有彈頭碎片,黃嫌卻否認開槍,經地毯式搜索,在他的小自客車上起出作案槍枝1把及5顆子彈,並查獲3萬2千顆一粒眠、175公克K他命、封口機、磅秤、研磨機、咖啡粉等證物。

讓警方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含笑半步顛」,這是影星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獨門毒藥,竟成了黃嫌自創品牌名稱,相當諷刺。警方指出,黃嫌將一粒眠研磨成粉摻入咖啡販售,1顆一粒眠可以製成5包,每包售價200元,大賺暴利。

黃嫌應訊時否認犯案,辯稱不知道槍枝、毒品來源,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及殺人未遂將他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破門逮嫌犯,高度警戒。(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破門逮嫌犯,高度警戒。(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壓制開槍拒捕嫌犯(中)。(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壓制開槍拒捕嫌犯(中)。(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大量毒品及犯罪工具。(記者洪臣宏攝)

警方起出大量毒品及犯罪工具。(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