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賣含笑半步顛 查獲3.2萬顆

嫌犯的車後行李廂備胎鋼圈,查獲1把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嫌犯的車後行李廂備胎鋼圈,查獲1把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3/15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獨門毒藥「含笑半步顛」重現江湖?黃姓男子涉嫌販賣一粒眠毒咖啡,還取名電影梗「含笑半步顛」,刑事局偵八大隊緝捕時,黃男竟對門外員警連開3槍拒捕,經黃父到場親情喊話才結束對峙,警方起出3萬2000顆一粒眠、K他命毒品及改造槍枝、子彈等證物。

毒販還開槍拒捕

刑事局接獲情資,指曾涉毒品案的黃男(26歲)開設毒品分裝工廠,將毒品流入汽車旅館、夜店等地,偵八大隊會同高市刑大蒐證,11日晚赴屏東市黃男住處查緝。

警方準備撬開黃宅大門,黃嫌從監視器誤以為仇家上門,涉嫌持改造手槍對門外員警連開3槍,所幸前2發未擊發,最後1發擊中大門。

警方聯絡黃父趕到現場勸降,黃嫌才察覺是警察,急忙把槍藏於轎車後行李廂備胎鋼圈內,開門結束10餘分鐘的對峙。

黃嫌否認開槍,警方地毯式搜索,在他的小自客車上起出作案槍枝1把及5顆子彈,並查獲3萬2000顆一粒眠、175公克K他命、封口機、磅秤、研磨機、咖啡粉等證物。

黃嫌將一粒眠研磨成粉摻入咖啡販售,1顆一粒眠可以製成5包,每包售價200元,還用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梗,取名「含笑半步顛」當他自創品牌名稱,相當諷刺。黃嫌應訊時否認犯案,辯稱不知槍、毒來源,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及殺人未遂罪將他送辦。

嫌犯取用電影梗「含笑半步顛」自創毒咖啡品牌。(記者洪臣宏攝)

嫌犯取用電影梗「含笑半步顛」自創毒咖啡品牌。(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