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切斷WIFI 嫩妻崩潰告家暴

嫩妻告家暴

嫩妻告家暴

2016/01/27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老公切斷我網路,我的精神受創!」19歲陳姓嫩妻用通訊軟體和高中同學通話,因不願向20歲丈夫透露與誰通話,丈夫不悅,她還反嗆,要跟誰說話是「我的自由」,丈夫氣得把菸蒂插進她吃的泡麵裡,又把家中網路截斷,使得網路斷訊;陳女心碎滿地,哭著到警所報案,表示要向法院聲請保護令。

講手機講太久 夫妻吵架

前天深夜,陳女吃泡麵,同時用手機通訊軟體跟高中同學聊天,吵醒睡覺的丈夫。他抱怨說,明天還要上班,妳到底跟誰講這麼久?陳女見他有醋意,含糊回答「高中同學」。

丈夫點菸質問陳女,為何結婚才一年多,就得天天吵架?是否移情別戀?但陳女反而數落丈夫,還反嗆,要跟誰講電話是她的自由。丈夫火大,將菸蒂插進她的泡麵,並伸手搶她的手機。

哭訴言語家暴 精神受創

陳女不給,丈夫搶不到手機更火,乾脆關掉無線網路分享器,陳女為之崩潰,昨凌晨哭著跑到派出所報案,哭訴遭丈夫言語家暴、精神受創,要向法院聲請保護令,訊後警方將案情函送社會局。

家庭暴力防治官指出,過去雖無這種案例,但陳女個案符合「精神暴力」條件,呼籲受暴者勿因未受肢體暴力就隱匿受暴。至於有些家長限制兒女上網,會中斷家中網路,家防官認為,監護人限制未成年學生使用網路,應屬合理管教。

19歲人妻外型甜美(圖經變色馬賽克處理)。(記者王捷翻攝自臉書)

19歲人妻外型甜美(圖經變色馬賽克處理)。(記者王捷翻攝自臉書)

陳女家中的網路分享器,其實再打開電源即可使用,卻成為家暴的引爆點。(記者王捷攝)

陳女家中的網路分享器,其實再打開電源即可使用,卻成為家暴的引爆點。(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