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保1夜連搶4次 衰匪被剝光衣服

2016/01/09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3歲男子李勝鴻因詐欺案遭通緝,台南警方將他逮捕歸案,沒想到,前晚他以2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後,又持玩具槍及菜刀先後搶路人、車主、住家、超商,連犯4件搶案,但只搶到3000元及一輛車,他犯第四案後不到12小時,警在街頭攔捕他,依強盜罪送辦。

搶包搶車搶超商闖民宅

李嫌曾涉毒品、槍砲及詐欺案件,因詐欺通緝而在前天被捕,前晚他從地檢署獲交保後,只因缺錢,竟展開一連串犯罪。

前天深夜11點多,李勝鴻行經安平區永華路二段、永華九街口,拿玩具槍搶走女路人的背包,得手700元。

不到20分鐘,李嫌又到安平區一處停車場,搶走一輛轎車。

昨晨2點多,李嫌開搶來的車尋找獵物,最後闖入中西區大同路一段民宅行搶,遇上正在喝酒的36歲屋主,屋主酒後力大無窮,李嫌沒搶到半毛錢,反而被剝光身上3件衣服及外套,連吃飯傢伙玩具槍都掉落,狼狽落跑。

昨晨3點多,光著上身的李嫌,偷穿路人雨衣,拿菜刀到中西區忠義路的全家便利商店,搶走收銀機內2300元。

車被搶 誆稱有鑽石20萬

昨日下午2點左右,警方在永康區街頭攔捕李嫌。有趣的是,第二案的被害人是毒蟲,他報案時灌水,稱車內有8000元金飾、20萬元的鑽石、3萬元包包,但被警識破,依誣告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