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女兒被渣男騙錢 母找前夫誣詐欺

2016/01/03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媽媽,發現女兒交的新男友曾對女生騙財,擔心女兒錢被騙光,竟異想天開,要前夫告女兒詐欺,以凍結其帳戶,結果反讓前夫吃上誣告罪!

反讓前夫吃上誣告罪

前年10月,49歲的賴男至新北市新莊區某派出所報案。賴男指控,前年10月在友人住處上網玩線上遊戲,看到販售遊戲幣的訊息,他依指示匯款100元至呂女銀行戶頭,但卻未拿到1萬3600元的遊戲幣,也聯繫不到對方,才驚知受騙。

警方立即將呂女銀行帳號列為警示戶頭,呂女於提款時,發現戶頭被凍結無法提領,才驚覺自己竟挨告詐欺。

呂女到案時表示,她沒有玩線上遊戲,也沒有要求賴男匯款購買遊戲幣,對方匯入的100元也未使用;賴男庭訊時屢傳不到,但第2次接受警訊時,自承指控不實。

賴男說,因前妻稱繼女最近交了一個新男友,但男子前科累累,專對女孩騙財,前妻擔心女兒錢被騙光,才要他透過提告詐欺方式,凍結女兒帳戶;檢方因此對呂女做出不起訴處分,賴男反因誣控呂女詐欺而被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