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爆衝突朝住處外丟玩具 險砸路過民眾

夫妻爭吵朝處住處外丟擲玩具等物品,險些砸中路過民眾。(取自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夫妻爭吵朝處住處外丟擲玩具等物品,險些砸中路過民眾。(取自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2024/04/14 11:53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昨天下午3時許,某4樓住戶從陽台拋下許多玩具及遊戲光碟,險些砸到路過民眾,警方接獲報案到場了解,發現為夫妻因感情不睦引發衝突,所幸沒有大礙,但已進行家暴通報。

大安警分局今天指出,另外有關丟物品行為,可依社維法第63條「投擲有殺傷力物品而有危害他人身體財物之虞,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或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據了解,這對40多歲的夫妻檔,因家庭瑣事引發口角,進而演變拉扯衝突,妻子一氣之下,將丈夫收藏的樂高玩具、PS4遊戲光碟等物品,從4樓住處往外丟,路過民眾趕緊閃避,並錄下PO上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據悉,警方接獲鄰居及民眾報案後到場,雙方已無衝突,經了解後,才知道夫妻間因感情問題,情緒失控所導致,雖雙方互不提告,但仍依規定通報家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