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大奶女荷官 前SBL球星正在賭

簡嘉宏(左,紅衣者)在友人陪同下離開警局。(記者姜翔攝)

簡嘉宏(左,紅衣者)在友人陪同下離開警局。(記者姜翔攝)

2016/01/09 06:00

〔記者姜翔、廖聿偉、卓佳萍/綜合報導〕綽號「簡熊」的前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球星簡嘉宏,昨現身新北市的地下德州撲克職業賭場,警方衝入時,簡熊正坐在賭桌上,趕緊將連帽外套戴上遮掩,他無奈地說,換了9萬元籌碼,已輸掉5萬多。

簡嘉宏曾是「璞園建築籃球隊」成員,璞園領隊張承中得知他涉賭,直呼很驚訝,指去年6月奪冠後,簡熊另有生涯規劃而離隊,已有一陣子沒聯絡。簡熊與末代再興高中籃球隊的隊友「小左」左從凱感情深厚,小左昨說,當初簡熊離開籃壇,他就覺得很可惜。

永和分局接獲檢舉,32歲主嫌劉維竹以每月3萬2000元,租下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一處社區的3樓某戶,經營大型德州撲克職業賭場,並透過熟客介紹,過濾賭客身分,另用LINE等通訊軟體與成員聯繫,避警查緝。

經多日跟監、埋伏,警昨晨向社區警衛亮出搜索票,準備上樓查緝時,主嫌劉維竹正好下樓,當場被逮,押回賭場。

輸5萬多 見警戴帽遮

警方衝進場子,場內正在大賭德州撲克及麻將,28歲的簡嘉宏穿一身紅色連帽外套,就坐在賭桌上,見警到場,趕緊戴上帽子遮掩,遭警盤查時只好脫下帽子,無奈地說,共兌換9萬元籌碼,已輸5萬多,剩3萬多籌碼還在桌上,警將簡等15名賭客、劉嫌等3名賭場人員帶回。

劉嫌以時薪500元,找來身材火辣的27歲劉女任荷官,以吸引年輕賭客,另以時薪300元僱林女記帳;劉女供稱,「想多賺點,沒想到第一天上班就被抓。」警方查扣200萬元本票、70多萬元賭資,將清查劉嫌是否還有其他據點。

據悉,簡嘉宏在警局時神情自然,私下有說,自己是第一次到這種場所,目前他在中國上海打球;經查證,簡嘉宏去年6月至9月,曾短暫加入中國的「上海kings」隊,並參與「紅牛城市傳奇聯賽」。

警依賭博罪將劉嫌、劉姓女荷官及林女移送,賭客則依社維法裁罰3000元;簡嘉宏繳了罰款後,昨午走出警局不發一語,在友人護送下,戴上帽子、口罩,掩面快步離去;記者昨撥簡的手機,但直接轉接語音信箱。

警方衝入現場時,簡嘉宏(著紅衣者)就坐在賭桌邊。(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衝入現場時,簡嘉宏(著紅衣者)就坐在賭桌邊。(記者姜翔翻攝)

身材超辣的劉姓女荷官向警方供稱「上班第一天就被抓」。(記者姜翔攝)

身材超辣的劉姓女荷官向警方供稱「上班第一天就被抓」。(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