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樓施工失足 1樓遮雨棚救命

新北市板橋昨傳出施工不慎,游姓工人從5樓墜落,幸運地撞上1樓遮雨棚當緩衝,救他一命。(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板橋昨傳出施工不慎,游姓工人從5樓墜落,幸運地撞上1樓遮雨棚當緩衝,救他一命。(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9/0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一間公寓頂樓,昨傳出一名男子墜樓意外,警、消發現墜樓的游姓男子時,他自述施工時從5樓墜下,「原本以為死定了」,幸運逃過死劫,原來他先撞破4樓雨遮、再撞凹一樓遮雨棚,至少3道緩衝下逃過死劫,新北市勞檢處將深入調查這起工安成因,若違法將對雇主開罰。

新北市消防局昨上午11點45分獲報,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一間飯店後方傳出男子墜樓,到場後發現一名54歲游姓男子手腳擦傷,救護員詢問他身體有無不適時,游某說,他是從5樓掉下來的,當時他忙著施作頂樓屋頂工程,天熱太陽直照,他目視陽光後一時暈眩,不慎從5樓墜落。

因男子施工處與一間飯店緊鄰,一度誤傳為從飯店墜落,警方事後經查,發現男子是從與飯店緊鄰的民宅5樓頂施工不慎墜樓。

警方事後重返男子墜樓的5樓頂查看,發現他墜落後,先撞破4樓的雨遮,成為他墜樓時第一道緩衝,當他掉了2樓半後,又撞凹一樓遮雨棚,再墜落狹窄的畸零地,3道緩衝救了他一命;游某到院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消將後續追蹤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