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拒加臉書好友 慘遭合成色網女主角

林姓婦人的丈夫(左1)希望警方盡快揪出加害者,避免有更多人受害。(記者湯世名攝)

林姓婦人的丈夫(左1)希望警方盡快揪出加害者,避免有更多人受害。(記者湯世名攝)

2015/08/22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林姓婦人拒絕加入臉書好友邀請,不料竟是夢魘的開始,不僅大頭照出現在色情網站,大頭照旁還出現「停止自慰,開始外遇,今晚就來上一個人妻」等不堪入目字句,及未露臉女子裸體、性愛照,林女的先生以為她下海「兼差」,夫妻一度鬧離婚。

45歲林女由李姓丈夫陪同,向彰化警分局大竹派出所報案。她指出,本月初在臉書收到自稱是林女的邀約,要她加入好友,她拒絕後,對方三番兩次騷擾,不料數日後,親朋好友都在她的臉書上,看到一連串未露臉的女子露毛、性愛照,甚至還有她的大頭照,照片附上「停止自慰,開始外遇,今晚就來上一個人妻,互不相關且安全」的字句,紛紛來電詢問她「老公對妳不好嗎?竟還在外偷情?」「怎麼那麼大膽還拍裸照、性愛照?」還有親友說她「竟然在色情網站攬客」。

林女看到親友傳來的照片及不堪入目文字,當場傻眼,更令她昏倒的是,色情網站竟有她的大頭照,難怪親友都以為她在從事色情。

夫誤會兼差 差點休妻

林女的丈夫氣得對她破口大罵:「為何要下海兼差?」令她百口莫辯,夫妻一度鬧離婚,所幸丈夫最終相信太太,前天夫妻一起向警方報案,希望揪出加害者,以免更多人受害。

大竹派出所長謝文昇指出,警方已掌握多名可疑對象,散播這些不雅照及文字者已觸犯妨害名譽、誹謗及妨害風化等罪嫌。

林姓婦人對於自己的大頭照被PO上色情網站,氣到大罵加害者害人不淺。(記者湯世名攝)

林姓婦人對於自己的大頭照被PO上色情網站,氣到大罵加害者害人不淺。(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