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婷婷」真的是女生!網友玩《英雄聯盟》虧「弟弟」挨告

「婷婷」與3名男網友組隊玩《英雄聯盟》,遊戲中卻常遭3男嘴賤調侃,憤而提告。(圖擷取自網路)

「婷婷」與3名男網友組隊玩《英雄聯盟》,遊戲中卻常遭3男嘴賤調侃,憤而提告。(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20 14:4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2名陳姓網友及蔡姓網友等3人,與家住高雄市的網友「婷婷」組隊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3名男網友原以為「婷婷」是男生,卻故意取女性化的暱稱,動不動就在聊天室以不雅文字虧「婷婷,你怎麼上面哭,下面也哭」,遭提告妨害名譽,3男應訊時才知婷婷是女生,當庭道歉後獲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3男不起訴。

今年初,「婷婷」與3名男網友組隊玩《英雄聯盟》,遊戲中卻常遭3男嘴賤調侃,動不動就消遣她「婷婷,你怎麼上面哭,下面也哭」、「婷婷,別在我桌子下面,趕快起來」、「婷婷,來幫我舔一下」…等。

「婷婷」不滿遭3男圍攻,氣得告3男妨害名譽,3男直到出庭時,才驚覺原來「婷婷」真的是女生,當庭尷尬地低頭向她道歉,強調不知道「婷婷」是女生;「婷婷」則大方地接受3男的道歉,並對3男撤告;檢方考量「婷婷」已不追究,所以將3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