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變殘暴 1槍把死者內臟打成蜂窩

2015/06/12 06:00

〔記者蔡孟尚、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葉子誠昨天中午會同法醫解剖黃男遺體,發現黃男的脾、肝、肺、胃等內臟,被土製霰彈擊碎,打成蜂窩狀,黃妻痛斥凶嫌劉華淡是她丈夫一手帶大的小弟,竟1槍幹掉丈夫,讓她與1兒1女情何以堪!

黃男被送醫時,醫師曾試圖切開胸部引流氣血胸,但發現多顆霰彈卡在臟器上,且大量出血,宣告不治。據了解,一般霰彈槍的子彈內含有約500顆鋼珠。檢警指出,霰彈鋼珠的體積大約比鋼珠筆尖稍大一點,黃男臟器上的鋼珠數量很多,難以計算。

據了解,劉華淡和黃男都算是地方角頭,劉父也是「老兄弟」,劉男出道時還曾經跟過黃男一陣子,兩人算是有師徒關係,只是後來劉男擁槍自重竄起,就不把「前老大」放在眼裡了。地方人士透露,黃男雖然名聲不顯,但早年卻跟十大槍擊要犯薛球、陳益華同輩論交,做人海派,喝酒阿沙力,朋友、小弟多,幾乎每晚都在酒場流連。

據了解,以前劉男把黃男當老大時,黃男對他相當照顧,但劉男傾向用暴力解決問題,和老一派兄弟以和為貴的行事風格有很大差異,兩人漸行漸遠。

劉華淡曾涉入詐欺、毒品、強盜案件,他在地方上經營陣頭,招兵買馬,在追隨人數增加後,開始買刀買槍,警方昨天在他租屋處除找出行凶的改造霰彈槍,還查獲1把武士刀。

一名與劉男及黃男都認識的人士表示,黃男在卡拉OK店開車,載小姐上下班,幾年前找來劉男,培養他當小弟,就他所知,劉華淡有吸毒,懷疑行凶動機除為女人爭風吃醋,恐與吸毒後行為乖張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