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K害命?少女會情郎遭殺險斷頭

2015/03/16 06: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劉婉君/綜合報導〕又是毒品惹禍!25歲張男,與16歲吳姓女網友約會拉K助興,張嫌加碼吸食搖頭丸,產生吳女要殺死他的幻覺,竟「先下手為強」,狠刺對方數十刀,導致吳女差點頭、身分離,死狀悽慘,張嫌被依殺人等罪嫌送辦,檢察官聲押獲准。

張嫌被收押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表示,張男辯稱是在幻覺之下犯案,除將根據尿液檢驗毒品濃度是否構成心神喪失程度外,也要釐清他是否知道吸毒後會有情緒不穩、傷人自殘等行為,如自知吸毒無法控制仍吸食,量刑時,無法減輕其刑。

警方調查,在嘉市某遊藝場任職開分員的張嫌,經由網路認識家住台南的吳姓少女,2個月來,吳女多次到嘉縣太保市會情郎。

吳女前天搭計程車來到張家,2人在3樓房間,以K他命摻入香菸,共吸1支菸,張男又食用1包搖頭丸咖啡,之後發生性行為。

張嫌供稱,約晚上7點,少女進入浴室梳洗後,穿好衣服,房內燈光突然轉為紅色,耳邊則有聲音指「對面這個女人是要來報仇,如果晚上7點前沒處理掉,隔天將是自己死在床上」,他只好聽從天命行事,才鑄成大錯。

張嫌辯稱出現幻覺

檢察官昨率法醫相驗遺體,發現吳女身上有數十處傷口,幾乎體無完膚,包括背部17處、後頸9處、左臉5處及右臉7處刺傷,利器傷則有右中指1處、左腋下1處及左頸部1處,瓷器傷為左臉5處、右臉7處、右後頸3處,頸部致命傷有15乘以6公分傷口,導致頸椎、氣管斷裂,頭部跟身體只剩下一塊皮肉相連。

警方研判,張嫌先持瓷盤攻擊,致使吳女身上多處受傷,他自己也割傷雙手,之後殺紅眼,又拿起利剪猛刺,意圖置對方於死地,用力很猛。

女兒面目全非 父母崩潰

吳女父母趕到醫院,由於死者面目全非,看到相片還說「這不是我們的女兒」,直到警方拿出全身照,才從衣物認出,2人崩潰、泣不成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