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虐童10萬交保 臉書喊冤

2015/03/22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張姓女童疑遭母親友人盧啟偉凌虐致死,盧嫌獲10萬元交保後,竟還在臉書上PO文指「是真的一時疏忽」,女童叔叔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上回嗆:「我姪女的生命就是這人渣結束的」,更感嘆:「來不及聽妳叫我一聲叔叔」,表示將代替哥哥替姪女討公道。

盧啟偉前天深夜在臉書PO文:「操,新聞害死人,請不要亂講,實情並不是新聞所說的,請各位真的不要相信,發生這件事,我本人已經很難過了,看到新聞這樣亂講,真的是二次傷害,我很疼愛這小朋友,是真的一時疏忽,她才從樓梯高處摔落,請各界不要相信新聞的所有內容」。

張姓女童叔叔隨即PO文憤怒回擊:「一個兩歲八個月的小孩會自己坐電梯上十一樓找你?你勒騙笑ㄟ?從樓梯摔下來會手腳都沒瘀青沒有傷痕,大體會說話,整個頭部都是嚴重瘀青,牙齦脫落含在嘴巴上,你何心殘忍,說是小孩自己從樓梯摔下來,那只是你在脫罪,我們絕對告死你。」

女童叔叔還說:「忙了一整天我得不到他的道歉和悔意!現在又給我PO這樣,我請大家幫我分享出去」、「還沒聽到妳叫我一聲叔叔就這樣走了!妹妹妳要乖乖一路好走我會叫菩薩帶著妳」,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女童的不捨。

女童遺體前天被接回老家基隆南榮公墓,叔叔昨一度要找盧嫌理論;女童阿公說,因為他身體不好,去年才住院好幾個月,女童媽媽剛出獄,生父也跑路,憂心無力負擔後事,亟待外界善心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