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幫煉毒工廠兼招待所

警方查獲這處隱身鄉間的製毒工廠兼招待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獲這處隱身鄉間的製毒工廠兼招待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1/30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廿七歲的竹聯幫信堂份子陳建志,在桃園市中壢區設立製毒工廠,製毒工廠內部裝潢精美,還以私人招待所作為掩護,且地處偏僻,連Google地圖都找不到;不過百密一疏,一名小藥頭日前販毒被警方鎖定,循線破獲該製毒工廠,逮獲陳男,並查獲十四公斤純度極高、黑市價近五千萬元的安非他命,全案警方依毒品罪嫌,將陳嫌等共三人移送法辦。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抓到廿一歲陳姓小藥頭,查扣毒咖啡一百包,循線鎖定上一層同為廿一歲的王姓藥頭,經跟監王嫌,發現他都是開著懸掛假車牌的轎車在桃園、新北兩地往返,進而查到中壢區中原路二段這處隱匿在鄉間小路的毒品工廠,連Google地圖都找不到。

警方前往查緝,入內後發現不起眼的外表下,裡頭卻裝潢成KTV包廂般,還有電動麻將桌,原來裡面不只是製毒工廠,還是私人招待所。警方在屋內搜出安毒十四公斤、各式製毒器具,另還有毒咖啡包、大麻等毒品,並逮獲主嫌陳建志。

黃賭毒齊聚 害人不淺

警方追查,陳建志有竹聯幫信堂背景,該處招待所除了製毒外,還供幫眾在疫情期間叫傳播妹玩樂,散裝的毒咖啡包、大麻是供玩樂的助興品。

偵訊時,陳嫌承認自己就是製毒工廠首腦,旗下陳、王兩名藥頭都是他的下線。

警方說,平時這邊就是陳嫌與幫眾的據點,除了賭麻將、叫傳播妹吸毒玩樂外,毒品製成、分裝及出貨,全都在這邊完成,再由掛上假車牌的轎車運送出貨。

警方搜出黑市價五千萬的各式毒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黑市價五千萬的各式毒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