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派青少年搶女友 地方大哥養子遭誤殺

湯姓少年送醫急救,仍不幸因失血過多不治。(記者彭健禮翻攝)

湯姓少年送醫急救,仍不幸因失血過多不治。(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0/02/27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地方李姓「大哥」的17歲湯姓養子日前與2名友人徒步外出吃消夜,遭5車10人埋伏,持刀棍追打,湯少被砍一刀深及內臟,傷重死亡。警方已追查8名涉案者到案,調查發現,竟是2派青少年爭搶女朋友引發,行凶這群人馬要教訓情敵,卻認錯對象,誤殺湯姓少年。

一派要教訓情敵 認錯對象

枉死的湯姓少年因家庭變故,自幼由在地經營茶行的李姓男子看養,李男將少年視如己出,而李男因茶葉生意交遊廣闊,且為人海派,地方上都稱他為「大哥」。李男的友人吐露,地方人士獲悉李男的養子遭逢不測,都驚訝不已,李男更是傷痛得「有如心頭被割了一塊肉」。

大哥有如心頭被割了一塊肉

湯姓少年與甘姓、賴姓2名友人,21日清晨4點許外出吃消夜,3人徒步行至苗栗市北安街、自治路口時,遇5車10人埋伏,湯姓少年等見對方人多勢眾且拿刀棍武器,閃避逃跑,仍遭追打。過程中,湯姓少年背部遭砍中一刀,深及內臟,經送醫急救,仍因失血過多,當天下午3點多不治;賴姓友人也遭砍傷,目前住院治療,甘姓友人則逃出重圍未受傷。

警方調查,湯姓少年就讀高職二年級,與1名同學交情不錯,但這名同學與他人因搶女友引發2派青少年衝突;對方不滿,撂人助陣要討回來,但不知道湯姓少年並未參與紛爭,於21日清晨在湯姓少年常出入的友人辦公室附近埋伏,見湯姓少年等3人從巷口走出,5車10人一擁而上。

苗栗警分局獲報,循線追查涉案8人到案,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其中持刀棍的4人均已查獲到案被聲押獲准。因犯案的凶器和血衣,嫌犯都已丟棄,尚未尋獲,警方表示,會持續積極偵辦,追查相關人等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